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bori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投投看,看那间学校的球队最令人讨厌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boring
2005-12-30 11:52 PM
原帖由 speedFREAK 于 2005-12-30 11:41 PM 发表
才多我们学校一票罢了叻~~~~~~~

你要在 CONVENT 那边减1应为有一票是我投错的。排泄。。。
speedFREAK
2005-12-30 11:53 PM
对厚,哈哈,所以是少两票~~~~~
boring
2005-12-31 12:06 AM
还蛮多人讨厌FOON YEW 的叻。不错,不错。。。。
speedFREAK
2005-12-31 12:11 AM
你很。。。。。。什么叻~~~~~~
boring
2005-12-31 12:14 AM
原帖由 speedFREAK 于 2005-12-31 12:11 AM 发表
你很。。。。。。什么叻~~~~~~

我很什么???说吧。我真的很讨厌FOON YEW 马。。。
排球王子
2005-12-31 12:17 AM
原帖由 boring 于 2005-12-31 12:14 AM 发表

我很什么???说吧。我真的很讨厌FOON YEW 马。。。



为什么那么讨厌宽中啊???
boring
2005-12-31 12:21 AM
原帖由 排球王子 于 2005-12-31 12:17 AM 发表



为什么那么讨厌宽中啊???

讨厌就讨厌NO REASON。
speedFREAK
2005-12-31 12:22 AM
你也是有够。。。。的~~~~~
排球王子
2005-12-31 12:24 AM
原帖由 boring 于 2005-12-31 12:21 AM 发表

讨厌就讨厌NO REASON。




因为宽中强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boring
2005-12-31 12:24 AM
OK,OK。。。不说FOON YEW的坏话了。。。以免有人误会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