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bori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投投看,看那间学校的球队最令人讨厌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PIG(^@^)
2005-12-31 12:28 AM
宽中真的酱不好吗??
奇怪??
boring
2005-12-31 12:33 AM
原帖由 PIG(^@^) 于 2005-12-31 12:28 AM 发表
宽中真的酱不好吗??
奇怪??

不是拉,只是我个人不喜欢巴了。
不关我的事
2005-12-31 01:10 AM
= =为什么这么多人讨厌ssi的?!我都不觉得他们怎么样啊。只是男得就有点。。。。
speedFREAK
2005-12-31 11:04 AM
什么???我还认为女的有点  。。。  ~~~~~~~
^扯@铃^
2006-1-1 01:05 AM
ssi 女 生 会 怎 样 么???
不关我的事
2006-1-1 02:36 AM
女的我不会觉得怎样。只是不喜欢ssi的男生而已
pauline
2006-1-1 04:43 PM
哇!!开多了一个主题!!!!!
好好玩!!!!!!!
哈哈!!!
speedFREAK
2006-1-1 07:24 PM
原帖由 不关我的事 于 2006-1-1 02:36 AM 发表
女的我不会觉得怎样。只是不喜欢ssi的男生而已

男的怎样??~~~~
pauline
2006-1-1 10:44 PM
抢他女朋友!!!!!!!!
哈哈!!!!
开玩笑罢了!!!
不要当真!!!!
speedFREAK
2006-1-1 10:56 PM
有可能叻`~~~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