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3 09:27 PM 发表 换地方了~~~ 在还未建成的建筑物密~~ 懂哪里吗?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23 09:19 PM 发表 哈哈哈 沒有啦 雖然輸她一點點 可是你也是很可愛丫 這個是真心話 沒說謊哦 呵呵
原帖由 10_kunyu 于 2008-12-23 09:30 PM 发表 完全不懂.......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3 09:33 PM 发表 哈??? 这样也不知??? 如果小贩中心呢??
原帖由 10_kunyu 于 2008-12-23 09:34 PM 发表 如果我直接下DANGA BAY呢??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3 09:35 PM 发表 是啊~~~ 就是在danga bay的~~~ 那里不是有还没建成的屋子吗??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3 09:32 PM 发表 谢谢你了~~~ 你的好意我心领了~~~
原帖由 ~真田幸村~ 于 2008-12-23 09:14 PM 发表 http://www.ericsoo.com/thread-157063-1-1.html 看这里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5 AM , Processed in 0.09955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