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23 09:57 PM 发表 哇哈哈 那天去kl有去密他 結果聖誕節去哪個趴?
原帖由 Lover0994 于 2008-12-23 10:00 PM 发表 姐姐没看到我的帖~~em0039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3 09:48 PM 发表 真的吗??? 听说他也很会读书噢~~~~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3 10:04 PM 发表 我不是有回你吗???? 我不敢不回你涅~~~~
原帖由 ~真田幸村~ 于 2008-12-23 10:05 PM 发表 是啊~~人漂亮~成绩又好~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3 10:00 PM 发表 哈哈~~~ 他说你很帅噢~~~~ 名天有派对~~~ 要来吗??? 现在公开给大家来了噢~~~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3 10:10 PM 发表 是啊~~~ 很多人一定很仰慕他噢~~~~^^
原帖由 Lover0994 于 2008-12-23 10:05 PM 发表 哪里有?em0010 说到我很凶这样~~em0050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37 AM , Processed in 0.17634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