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3 10:12 PM 发表 呵呵~~~ 没有啦~~~~ 没这个意思~~~~ 因为我记得我有回你叻~~~~呵呵~~~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23 10:10 PM 发表 哈哈 是嗎? 怎麼會聊到我丫? 我想那天一定是眼花了他 啊不然就是忘了戴隱形眼鏡 明明是他帥很多 哈哈 哦 是嗎? 幾點? 話說我沒認識幾個人醬
原帖由 Lover0994 于 2008-12-23 10:14 PM 发表 我找不到哦~~
原帖由 小蜗牛 于 2008-12-23 10:14 PM 发表 来支持了~~~~~~~
原帖由 10_kunyu 于 2008-12-23 10:14 PM 发表 聚会我没去了.......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3 10:14 PM 发表 所以才奇怪咯~~~~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3 10:15 PM 发表 哇~~~sharon的头照~~~ 你很像他的忠实fans噢~~~em0013
原帖由 Lover0994 于 2008-12-23 10:17 PM 发表 可能出问题?em0065
原帖由 小蜗牛 于 2008-12-23 10:17 PM 发表 我的二姐咯~~~~没办法咯~~~~做么勒?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45 AM , Processed in 0.09548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