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月修 于 2008-12-28 12:04 AM 发表 哈哈,所以住那边还好啦~ 只是生活费还有一点点高~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2-28 12:03 AM 发表 哦 原来你首选是sim哦 加油吧~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8 12:24 AM 发表 没有办法啊.. 因为妈妈说新加坡比较好....^^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2-28 12:30 AM 发表 英文会变好吧 生活素质也和不错啦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8 12:31 AM 发表 然后治安比较好咯...^^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2-28 12:34 AM 发表 这个不敢和你确定哦。。 赫赫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8 12:35 AM 发表 哈哈.. 妈妈这么说啦.. 不是我说的..^^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8-12-28 12:36 AM 发表 我来了...小瑜在干嘛?? 我变黑了啦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0 PM , Processed in 0.09027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