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2-27 08:32 PM 发表 再帮我爸爸坐啊 你好像是在念书吧 在那里??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7 07:09 PM 发表 有啊... 刚回来...^^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7 08:35 PM 发表 我中学毕业啦.. 在等大学咯.. 不知道要去哪里读... 你有什么意见啊>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2-27 08:52 PM 发表 你是想要在那里读 我是没念书的。。不敢给意见 不过可以帮你留意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7 08:56 PM 发表 不是新加坡就KL咯.. 我也不知道...哈哈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0 PM , Processed in 0.09115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