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9 02:15 PM 发表 开玩笑的拉。。不要叫我将的名字~~几难听下~~~CHRISTMAS要去哪里??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9 04:44 PM 发表 我有回去JB就找你~~一起去CLUB~~哈哈!!!em0012 em0012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9 04:52 PM 发表 你哪里会老~~你还没有看过30多岁去的呢~~而且还很多呢~~~除非你50多了~~将我就不叫你去了~~em0093 em0093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9 05:05 PM 发表 当然不可能拉~~那天我都约好她了~~~一起庆祝~!em0099 em0099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49 AM , Processed in 0.09272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