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厉害噢
我看到都要流口水了
嘻嘻
|
|
[知识分享] 【妮可斯的爽闹厨房】楼主不在,有事pm问她吧 |
原帖由 babyQQ 于 2008-12-17 01:55 AM 发表
低筋面粉
发粉
是怎样的??搂主可以拍给我看吗??呵呵~~
我怕买过呢~~我又不会看英文跟马来文!
搂主我看到那个巧克力蛋糕~~有一个照片是你孩子有在里面的那张!!
那个巧克力外面好像是铁杯这样的??
是不是放在纸杯然后在放进铁杯?? ...
原帖由 babyQQ 于 2008-12-17 01:57 AM 发表
还有~~今天我去超市看到巧克力~~
可是不是写baking chocolate
是写cooking chocolate
所以不敢买~~那可以用吗??还是有什么牌子的??
我也没看到有脆皮。。。真的是小地方![](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