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夢天使-恆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SQ对垒SPL~~

[复制链接]
ckimy
2008-11-14 09:36 AM
原帖由 夢天使-恆 于 2008-11-14 09:34 AM 发表

里面是听的~现在用performance来玩~


听的就不需要3对那么多了啊

一对Component放前面就已经非常足够了~~~~

回复 #151 ckimy 的帖子

爱玉冰不要爱玉
2008-11-14 10:02 AM
哈哈是咯,听歌用一对component就够了
ckimy
2008-11-14 10:04 AM
原帖由 爱玉冰不要爱玉 于 2008-11-14 10:02 AM 发表
哈哈是咯,听歌用一对component就够了


个人觉得,用太多对,声音很杂
夢天使-恆
2008-11-14 10:06 AM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1-14 09:36 AM 发表


听的就不需要3对那么多了啊

一对Component放前面就已经非常足够了~~~~

可是我车里面3对哦~=="
夢天使-恆
2008-11-14 10:07 AM
原帖由 爱玉冰不要爱玉 于 2008-11-14 10:02 AM 发表
哈哈是咯,听歌用一对component就够了

那么我不是要拆掉~

回复 #155 夢天使-恆 的帖子

爱玉冰不要爱玉
2008-11-14 10:12 AM
你的车后面有一个lcd的?
ckimy
2008-11-14 10:15 AM
原帖由 夢天使-恆 于 2008-11-14 10:06 AM 发表

可是我车里面3对哦~=="


你有开盖炸歌的?
夢天使-恆
2008-11-14 10:49 AM
原帖由 爱玉冰不要爱玉 于 2008-11-14 10:12 AM 发表
你的车后面有一个lcd的?

怎么你知道的??
夢天使-恆
2008-11-14 10:50 AM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1-14 10:15 AM 发表


你有开盖炸歌的?

没有啦~刚刚投入SPL的怀抱~哈哈~
ckimy
2008-11-14 10:56 AM
原帖由 夢天使-恆 于 2008-11-14 10:50 AM 发表

没有啦~刚刚投入SPL的怀抱~哈哈~


难怪需要3对Component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