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其实爆米花的玉米就是那种干的玉米粒~ 去超市都有卖的~giant就有~在干货那里~写popcorn的~ cgbhui 发表于 2010-11-28 08:34 PM
回复 墨香英雄 买带衣的花生~就是那种外面有皮的~ 然后要先浸水~不然花生很难熟~ 先煮开水 ... cgbhui 发表于 2010-11-28 08:39 PM
回复 眼泪笑了 不介意我回复你吧? 哈哈~打个芡的意思是太白粉或薯粉加水~ 加进酱汁里酱汁才 ... cgbhui 发表于 2010-11-28 08:31 PM
回复 眼泪笑了 那里写蘑菇炒了后把那些材料调味料放进去然后煮滚~ 滚了后就加你的芡水(太白粉 ... cgbhui 发表于 2010-11-29 09:19 PM
猫咪的做法其实是简易噢 就将1人份拉面热水烫过备用 而汤头呢 先将水1碗+MISO 1汤匙=滚开 ... ivykaw 发表于 2010-3-10 08:0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1 PM , Processed in 0.08698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