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ken-baller 于 2008-5-23 06:30 PM 发表 是你不会用..慢慢来,ok的.
原帖由 ~紫色精灵~ 于 2008-5-25 03:56 PM 发表 你唱歌小声点。。就很好啦。。
原帖由 ken-baller 于 2008-5-25 10:37 PM 发表 哈哈~~尽量咯~~em0048
原帖由 ~xi@oGui~ 于 2008-6-1 02:27 AM 发表 请问老师~ 要怎么改善口型呢? 因为老师说我唱歌没开嘴巴哦..
原帖由 累 于 2008-5-30 11:21 PM 发表 我说不知道自己唱歌有什么缺点 也没上过课 怎么个改法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32 AM , Processed in 0.09431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