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~紫色精灵~ 于 2008-5-18 10:30 PM 发表 有假音真好。。我是没有假音的。。em0018
原帖由 Star@snow 于 2008-5-24 11:57 PM 发表 有一点鼻音是没有关系的 只要不要太多 那是共鸣的位置的问题吧 你的发声位置一直发到鼻子所以才会如此 只要换一换发声的位置到别的共鸣 例如胸腔、头顶、喉咙等等 就可以改掉了吧 这只是我的领悟 不知道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29 AM , Processed in 0.08350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