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Cavalier 于 2008-5-14 08:42 PM 发表 在你盖眼睛的时候应该是要更让自己投入啊
原帖由 EviLSszZz~Ivy 于 2008-5-14 08:43 PM 发表 可是我唱歌的时候,我的动作也会很像耶~~声音那些都学到原唱者。。。em0028 而且我没有学过唱歌。。会怎样吗???em0016
原帖由 西天佛公 于 2008-5-14 11:50 PM 发表 我试过了,可是,我的音调还是有问题。。
原帖由 happyworld 于 2008-5-17 12:49 PM 发表 我要问下老师...如果19-20岁了才学唱歌会怎样吗... 会不会太老em0049 因为小时后我家不是很有钱...现在自己做工了...想学唱歌...
原帖由 凯萨琳王子 于 2008-5-17 08:13 PM 发表 对唱歌不分年龄,热诚才是最重要em0036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30 AM , Processed in 0.09680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