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樱荟 于 2008-6-4 08:18 PM 发表 请问一下噢 假音是天生会的吗?? 整样才能唱好假音呢??
原帖由 Cavalier 于 2008-6-7 11:18 PM 发表 喝多点温水~~~蜜糖什么的~
原帖由 Cavalier 于 2008-6-8 09:58 AM 发表 哎哟~~~不可以那么多啦! 哈哈。。。喝多蜜糖我还觉得会生痰。。。 是看自己的啦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32 AM , Processed in 0.09791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