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EviLSszZz~Ivy 于 2008-5-11 03:26 PM 发表 老师。。 今年我参加了!! 因为我也很喜欢唱歌,可是我没有学过唱歌耶!!!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的key。。。 我唱每一首歌都是用normal key的。。 这样会是模仿歌手唱歌吗???
原帖由 西天佛公 于 2008-5-11 10:16 PM 发表 应该说我不会换吗?因为我一换,音调就变了。。。
原帖由 Cavalier 于 2008-5-13 10:36 PM 发表 唱歌和你身材有什么关系啦~~哎哟。。。。哈哈em0001
原帖由 Cavalier 于 2008-5-13 10:38 PM 发表 不是啦。。。。嘻嘻。。。 不是和歌手同key就是模仿啦。。。。是看自己的风格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31 AM , Processed in 0.09155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