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teve#pang 发表于 2016-8-11 10:43 AM 大家好, 小弟在网上看到OM-D E-M10 Mark II 这款不错。 还在犹豫要不要购回家
steve#pang 发表于 2016-9-13 12:04 PM 请问主楼是使用哪一个镜头的呢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7:36 PM , Processed in 0.10080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