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志宇林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OLYMPUS] Olympus E-PL 7 开箱+盖楼! #73 25mm f1.7 實拍

[复制链接]
志宇林
2016-8-15 09:04 PM
steve#pang 发表于 2016-8-11 10:43 AM
大家好,
小弟在网上看到OM-D E-M10 Mark II 这款不错。
还在犹豫要不要购回家

有预算是真的能 ,我也看到蛮多人入手了 很多功能都以下犯上(上是omd em5)
steve#pang
2016-9-13 12:04 PM
请问主楼是使用哪一个镜头的呢?
志宇林
2016-9-13 10:09 PM
steve#pang 发表于 2016-9-13 12:04 PM
请问主楼是使用哪一个镜头的呢?

目前还是KIT 的那颗 14-42

RE: Olympus E-PL 7 小开箱 + 实拍 (持续更新)

志宇林
2016-9-13 10:16 PM
更新一下下







RE: Olympus E-PL 7 ··· 开箱 ··· 盖楼 ··· 更新

志宇林
2016-9-13 10:22 PM










志宇林
2016-9-13 10:27 PM
#Forestcit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志宇林
2016-12-2 10:11 PM
本帖最后由 志宇林 于 2016-12-2 10:18 PM 编辑

槟城一日游













志宇林
2016-12-2 10:14 PM
Pangkor















志宇林
2016-12-2 10:23 PM
kampung 风味





















mrvivoz
2016-12-27 09:28 PM
Sony A6000 或  Olympus E-PL 7 呢? 看上去还不错呢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