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曉風 发表于 2016-1-26 09:59 PM 嘗試看不用景深的方式去表達一張圖 景深其實要搭配景,從景做朦朧的背景 才足以襯托你要拍攝的主題 ...
tummytam12 发表于 2016-1-29 09:43 PM 放上电脑看时 video quality 不是很好
志宇林 发表于 2016-1-13 06:50 PM 最近太忙没什么时间更新 目前用着觉得kit镜拍不到很多想要的景 想之后有钱了再换 olympus 是真的 ...
FlyinQ 发表于 2016-2-14 04:23 PM 我刚好在sutera mall CLS看到 他介绍我EM 10 入门级 可是我没预算那么快入手
总评分: 积分 + 10 查看全部评分
FlyinQ 发表于 2016-3-14 05:50 PM 谢谢分享^^ 那天我用朋友的EPL 5 发现完全不会用 什么setting都不会调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7:25 PM , Processed in 0.14309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