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志宇林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OLYMPUS] Olympus E-PL 7 开箱+盖楼! #73 25mm f1.7 實拍

[复制链接]
志宇林
2015-10-21 02:53 PM
啊亂 发表于 2015-10-21 08:20 AM
Fuji 和 olympus 都是好机种。

我也有看fujifilm 照片的色调完全吸引我 只可惜机身不是我很想要的功能
志宇林
2015-10-21 02:54 PM
本多芥之末 发表于 2015-10-20 10:43 PM
欢迎加入 olympus

正式加入 哈哈
志宇林
2015-10-21 02:55 PM
lordsiang 发表于 2015-10-20 10:46 PM
2500上下吧,复古造型的数码机,我喜欢但买不下手

1900

女生好像都不喜欢这种造型的 ,黑银才是经典 不过他们都说黑色算了
啊亂
2015-10-21 03:28 PM
志宇林 发表于 2015-10-21 02:53 PM
我也有看fujifilm 照片的色调完全吸引我 只可惜机身不是我很想要的功能

FUJI 無壓縮各式當然吸引啊....
打电话给你
2015-10-21 05:07 PM
裡面的是樓主女友?
志宇林
2015-10-21 10:21 PM
打电话给你 发表于 2015-10-21 05:07 PM
裡面的是樓主女友?

我姐
志宇林
2015-11-6 02:22 PM
本帖最后由 志宇林 于 2015-11-6 02:24 PM 编辑








zoom 来看你就懂发生什么事了














已有 1 人评分 积分 收起 理由
曉風 + 10 再接再厲,加油

总评分:  积分 + 1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曉風
2015-11-7 03:43 AM
本帖最后由 曉風 于 2015-11-7 03:44 AM 编辑



分享舊照作爲支持樓主共同創作的鼓勵
攝影很有趣,可以讓我們透過框架建構内容
志宇林
2015-11-7 06:51 PM
曉風 发表于 2015-11-7 03:43 AM
分享舊照作爲支持樓主共同創作的鼓勵
攝影很有趣,可以讓我們透過框架建構内容

我一直找不到东西拍 因为一直在家





已有 1 人评分 积分 收起 理由
曉風 + 6 感谢分享

总评分:  积分 + 6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志宇林
2015-11-11 12:11 AM


已有 1 人评分 积分 收起 理由
曉風 + 6 感谢分享

总评分:  积分 + 6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