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啊亂 发表于 2015-10-21 08:20 AM Fuji 和 olympus 都是好机种。
本多芥之末 发表于 2015-10-20 10:43 PM 欢迎加入 olympus
lordsiang 发表于 2015-10-20 10:46 PM 2500上下吧,复古造型的数码机,我喜欢但买不下手
志宇林 发表于 2015-10-21 02:53 PM 我也有看fujifilm 照片的色调完全吸引我 只可惜机身不是我很想要的功能
打电话给你 发表于 2015-10-21 05:07 PM 裡面的是樓主女友?
总评分: 积分 + 10 查看全部评分
曉風 发表于 2015-11-7 03:43 AM 分享舊照作爲支持樓主共同創作的鼓勵 攝影很有趣,可以讓我們透過框架建構内容
总评分: 积分 + 6 查看全部评分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6:40 PM , Processed in 0.10539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