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志宇林 发表于 2016-3-14 05:54 PM 不客气哟 我也只是要拿分罢了
FlyinQ 发表于 2016-3-14 06:26 PM 还可以得到摄影人的点评,绝对超值^^ 等我入手后,我也要多拍拍~ 这样多练习+改进,一定会有所进步的
蔓蒂 发表于 2016-7-4 08:42 AM 我最近也有在看着这台,超级心动。。。 可是你是在哪里买啊?
红玫瑰 发表于 2016-7-11 03:18 PM 我也是用着e-pl7,但是还是新手,还在研究中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5:44 PM , Processed in 0.12822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