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Hennessy 发表于 2014-4-30 10:19 PM 楼主从英国回来了?
jiajun95 发表于 2014-4-30 10:22 PM 大概花了几多呢?
seadog^^ 发表于 2014-4-30 10:29 PM 看了好羡慕啊啊啊啊啊 lz是去讀書嗎?? 很美很美!!整個很自由的感覺
莲lian 发表于 2014-4-30 10:35 PM 哇塞你好美丽哦~~~~~~~~!!!你是去读书吗??
EmmaPrincess 发表于 2014-4-30 10:37 PM 楼主好漂亮!!!偶尔待一待外国是很不错的事~~ 想问下楼主拿什么visa去的?
wisteria 发表于 2014-4-30 10:46 PM 感谢楼主的分享,不然我都不知道欧洲是这样美的。 不过楼主人更美。 有能力就应该出去体验。哎,我就不能 ...
林米苛 发表于 2014-4-30 11:03 PM lz我有你FB ~~ 看了你的照片真的好後悔自己年輕時沒去外國闖~
tzc 发表于 2014-4-30 11:07 PM 听说冬天的时候,英国是欧洲数一数二冷的???
Momock 发表于 2014-4-30 11:45 PM 一生人最该做的,最该去的 你也完成了 剩下就是赶快读完书回家孝顺父母 嫁人过下辈子的生活 死也瞑目了 理 ...
幸福恋人zw 发表于 2014-4-30 11:40 PM lz是去那边读书吗? 开销应该很大吧? 照片都好美丽也好羡慕 有机会也想去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33 AM , Processed in 0.08713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