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wennzzii 发表于 2014-5-1 08:49 AM 谢谢你 :D 你一定要试!!去aus吧。。你一辈子也忘不了 上到去上面已经不是畏高的问题了
wennzzii 发表于 2014-5-1 08:50 AM 对啊,然后就打工+旅行
wennzzii 发表于 2014-5-1 09:05 AM 我看了。。 谢谢你都是我的自拍照
wennzzii 发表于 2014-5-1 08:58 AM 还没哦。。不想回来呢
wennzzii 发表于 2014-5-1 08:53 AM 意大利的人有很多都不会英文的。。。他们虽然语言不通。。但是他们真的很热情。。 哈哈。。我不会欣赏外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42 AM , Processed in 0.10515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