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nzzii 发表于 2014-4-30 11:22 AM 
51。 以前超讨厌夏天,总是不明白为什么竟然会有人喜欢夏天,现在我明白了。 大家都躺着日光浴,好舒服
...
1. 你好young
2. 照片都拍得很美,很到位
3. 喜欢你拍照的样子,很自然,背景抓的刚刚好 (一直在找背景有没有亮点)
4. 你去了英国应该也去了很多欧洲国家吧,西班牙,Belgium, Netherlands, Germany, Italy 等等等
5. 除了景物最不能错过的就是食物了,有图吗?期待。。。。
6. 图51. 以前没出过国的我不知道也不明白为什么外国人这么喜欢晒太阳。去了埃及和利比亚才明白其中道理。
注:利比亚 (libya) 别以为她很乱,其实很美很美,因为她是地中海国家,所以海边是超美的,建筑物也是超经典的千年历史。而且我遇到的人都超友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