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wennzzi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在英国的点点滴滴

[复制链接]
YGYG
2014-5-1 03:11 AM
外国的风景真的好美!!
我也想出国旅行啊,以后会赚钱了一定要去!
pc9528
2014-5-1 03:45 AM
羡慕羡慕
stephant
2014-5-1 03:56 AM
楼主
我好想说
你真的超漂亮的!!!
@Tidus@
2014-5-1 05:33 AM
楼主真的是羡慕你咯~
去过那么多地方~
寂寞地平线
2014-5-1 06:43 AM
发现楼主很眼熟
原来有follow到你的insta~~
英国life~~YOLO!!
朴俊君
2014-5-1 08:35 AM
楼主 的的确确の白富美

不过英国对于背包客要呆下一年
花费的确比较高
wennzzii
2014-5-1 08:45 AM
雲吞 发表于 2014-4-30 08:05 PM
LZ策劃背包旅行多久了呢 ?? 旅途的花費如何 ??

出发前一两个星期计划吧。。。
什么意思是花费如何?
wennzzii
2014-5-1 08:46 AM
zax1992 发表于 2014-4-30 08:25 PM
可以去那里读master的吗?
打工旅行会辛苦吗?就是说找住宿之类的
需要准备多少钱去那里?

如果你想要去读书的话最好在malaysia先找到institution安排给你。
不能自己去。。要先申请visa之类的
wennzzii
2014-5-1 08:46 AM
@雪@ 发表于 2014-4-30 08:43 PM
好羡慕…可惜家里没钱没能力给我去TT

自己过来存钱阿。。我也是没有靠家里的
wennzzii
2014-5-1 08:47 AM
kaisiang95 发表于 2014-4-30 08:54 PM
好喜欢楼主分享的一切,世界真的太美啦!

谢谢你的支持 :)开心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