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wennzzi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在英国的点点滴滴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林米苛
2014-4-30 11:03 PM
lz我有你FB ~~
看了你的照片真的好後悔自己年輕時沒去外國闖~
tzc
2014-4-30 11:07 PM
听说冬天的时候,英国是欧洲数一数二冷的???
JJ的头号粉丝
2014-4-30 11:13 PM
謝謝分享

我竟然一張一張把照片看完了
樓主 你真的很美
settlers
2014-4-30 11:13 PM
谢谢你的分享, 在我最无聊的时候看完了^^,  这一年, 你过的很充实, 该疯狂的都做了, 继续加油!
kw7464
2014-4-30 11:21 PM
非常棒的体验。。。。。
幸福恋人zw
2014-4-30 11:40 PM
lz是去那边读书吗? 开销应该很大吧?  照片都好美丽也好羡慕 有机会也想去
男人的命运
2014-4-30 11:42 PM
好美 好美 這一生一定要去
Momock
2014-4-30 11:45 PM
一生人最该做的,最该去的 你也完成了 剩下就是赶快读完书回家孝顺父母 嫁人过下辈子的生活
死也瞑目了 理财真的要很好!
LionKing22
2014-4-30 11:50 PM
wennzzii 发表于 2014-4-30 07:47 PM
谢谢你哦。。
我也忘了24,54,101,108 是什么了。。
灯下我看看。。hehe

模特兒姐姐,你也太不給臉了!

記得去看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