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FaYe霏 发表于 2014-4-23 04:25 PM 我很少看韓劇 不過很稀飯kpop 我最愛BIGBANG 2NE1
dream2013 发表于 2014-4-23 05:13 PM 我也是primadonna 哈哈哈~~
海派少和甜心姐 发表于 2014-4-23 05:31 PM RM每个都很喜欢~ 团体的话有exo , 还有最近慢慢走红的Apink>
mikochok 发表于 2014-4-24 09:19 AM 将你一定有听过CN BLUE 的CAN'T STOP吧~好听哦~
韩艺 发表于 2014-4-23 05:42 PM 楼楼 annyeonghaseyo~ 偶也是韩流入侵的受害者啦啦啦((不过是自愿的XDD 我去唱K都只点韩文歌噢^^ 韩剧也我 ...
crazyleaf 发表于 2014-4-23 07:36 PM 最爱女团 : Apink 最爱男团 : EXO 最爱综艺 : Running Man
美和子 发表于 2014-4-23 07:49 PM 最爱superjunior 还有2pm 综艺喜欢running man & 我们结婚了
jiajun95 发表于 2014-4-23 10:56 PM 来自星星的你 女主角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9:14 PM , Processed in 0.11040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