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mikochok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韓國偶像聊聊吧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yan93
2014-11-21 04:33 PM
mr_pisces 发表于 2014-11-19 09:07 PM
我也是yg饭耶!最喜欢bigbang了哈哈哈

哈哈,我也是耶~

GD和太阳出了一首新的歌曲哦,你有听吗?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yan93
2014-11-22 11:19 AM
mr_pisces 发表于 2014-11-21 04:59 PM
听了!超喜欢!不过看mv看到眼花了哈哈

哈哈,我也是超喜欢。

嗯咯,不过好酷哦~ 哈哈。
好希望他们能回归呐~~ 等好久了啊~~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yan93
2014-11-22 03:28 PM
mr_pisces 发表于 2014-11-22 01:14 PM
对啊~希望是明年就会回归了啦~~

唉,希望如此吧~
之前听他们说今年会回归,但是到现在还是没有消息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