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cindy88baby 发表于 2014-3-28 09:20 AM SONY。。。昨天去看了照片数值。。。觉得很差。。 如果有的选的话。。会选NIKON 。。嘻嘻
千夏侑子~爱太痛 发表于 2014-3-28 04:27 PM sony会比samsung好~ 不过最近不是很流行casio嘛~自拍神器~ 貌似拍出来的照片会很漂亮呢~
Hikaru77 发表于 2014-3-28 04:32 PM 还是Sony索尼吧!Sony DCS-RX100或RX-100 II 可以放进Pocket哦!
silky 发表于 2014-3-28 06:27 PM 楼主要自拍就拿Casio ZR或TR系列,要全方位的就拿SONY alpha A5000, NEX系列的继承机种
迷糊小妹 发表于 2014-3-28 06:22 PM Casio我有想过 o.o 不过在这里我单单只认识了自拍神奇 但是用它拍风景和食物 就比较差 -.- 其他的型号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30 AM , Processed in 0.10354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