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拥抱幸福 发表于 2014-3-27 09:41 PM Sony = = 不要说相机,even 手机的camera , sony的都好很多..
迷糊小妹 发表于 2014-3-27 09:50 PM 我知道sony 手机的 camera很好 但是会比较想拿相机~ 是想拿来拍拍事和物~ (人也是有一些)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33 AM , Processed in 0.099779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