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yukibibii 发表于 2014-3-28 01:57 AM SONY~sony会好很多哦,很清
gracekhor15 发表于 2014-3-27 11:03 PM 為什麼沒有Nikon 好啦 我選Sony Sony的音樂品質好 camera也不錯下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41 AM , Processed in 0.09911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