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迷糊小妹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Samsung 和 Sony 哪种的相机比较好 ?

[复制链接]
eternalrie
2014-3-28 01:09 AM
Sony,不要太专业的话可以考虑买RX100MK2,使用上简单携带方便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迷糊小妹
2014-3-28 06:34 AM
yukibibii 发表于 2014-3-28 01:57 AM
SONY~sony会好很多哦,很清

Sony有小型相机 o.o ?
迷糊小妹
2014-3-28 06:35 AM
gracekhor15 发表于 2014-3-27 11:03 PM
為什麼沒有Nikon 好啦 我選Sony Sony的音樂品質好 camera也不錯下

因为我大部分的朋友都用着两种牌子   
所以我和其他牌子不熟悉
raiinbow
2014-3-28 06:59 AM
当然是sony ~
锕武
2014-3-28 09:19 AM
sony比较好,比较清 如果要自拍的话可以选择casio 效果不错哦 samsung的话就算了吧 不了解
cindy88baby
2014-3-28 09:20 AM
SONY。。。昨天去看了照片数值。。。觉得很差。。
如果有的选的话。。会选NIKON
。。嘻嘻
evilwasabi
2014-3-28 09:23 AM
这问题的答案应该是青一色sony吧。
samsung的相机质量根本不够sony来。
smartprintcolor
2014-3-28 09:23 AM
我本身用著SONY, 但是我會介紹你samsung 原因很簡單

http://www.jbtalks.cc/thread-1506885-1-1.html
【别问我是谁】
2014-3-28 09:53 AM
Sony 根本完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