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biyaya 发表于 2014-3-28 12:12 PM 
这位大大你好,你也是L的主人? 我有几个问题想问问你哦:
1) 我觉得我的L的camera好像很奇怪...在电话 ...
1) 我觉得我的L的camera好像很奇怪...在电话看很美,可是去到电脑的时候有时候图片很美有时候会怪怪的。我有focus到和使用不同的场景来抓图片,可是还是觉得没有Sony Ericsson Aino来得好。
回复: 在电话看美却搬进电脑看不美是正常的,因为你电脑的pixel比电话的来的高,电话只是8 mp..
2) 你的版本现在是多少? 我的是4.2.2, 基带版本 8930B-BAAAATAZQ-3228109-14-1014.
回复: 我的还是4.1.2 , 哈哈 不敢update, 因为身边的朋友update了新的version好像都变得很lag.
3) 我拿我的camera和showroom内的camera拿来做比较,可是还是觉得showroom的美很多。
回复:你showroom内的camera是?
4) 有时候接完电话后,我尝试滑动我的screen,会出现lag 的情况,你的会吗?
回复: 因为接完电话后,你的电话的motherboard变得很烫,会lag是正常的。呃..我的还好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