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9-3 10:44 PM 哇~~ 1k1粒wor? 砍太多了吧?
025 发表于 2013-9-3 10:55 PM 你拿粒rockford t1000.1才两千出。。。 何必等下一年换几粒
025 发表于 2013-9-3 11:00 PM 你想想看它的价钱都知道了。。。 4channel不要学我做傻事,去拿粒大力水。很难配你。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9-4 08:17 AM 講真的,你那粒真的讓我留口水~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9-4 08:18 AM 怎樣說很難配呢?
025 发表于 2013-9-4 08:21 AM 300w输出太大了。。。一般component 不会超过百五。就算名牌
zacisme 发表于 2013-9-4 08:58 AM 不会难配吖,用超过的力水来打也不会坏^_^
025 发表于 2013-9-4 09:04 AM 你介绍我的那个morel tempo...多少寸的比较漂亮?也要千多块咯。。。
zacisme 发表于 2013-9-4 09:08 AM 网上也千多块吗?我以为会比较便宜。。。 有6.5"就六寸半吧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58 AM , Processed in 0.09601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