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025 发表于 2013-9-4 08:20 AM 你也拿一粒拉。。。。。。。
025 发表于 2013-9-4 08:21 AM 300w输出太大了。。。一般component 不会超过百五。就算名牌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9-4 09:27 PM 2k叻~~ 你幫我?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9-4 09:30 PM 那拿兩個channel推2set啦? 可以的吧? 然後另外兩個channel推woofer
SennSean 发表于 2013-9-6 11:56 AM 这个好料来的...
025 发表于 2013-9-4 11:05 PM 够力水是没问题的。。。
025 发表于 2013-9-4 11:04 PM 存钱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9-6 11:00 PM 你哪粒不是夠咯~~@@ 現在怎樣了啊?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9-6 11:00 PM 想問你啊~~ 這套人家賣2手1.7k~~ Ameraken Sound 两粒WOOFER X2 MANET X2 COINT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3 坛草参赛者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55 AM , Processed in 0.09708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