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cisme 发表于 2013-9-1 09:52 AM 
hmm。。。不怎么便宜
通常放车尾箱安装比较贵,放椅子底比较便宜
2ga进车底250。。。我比较不熟2ga的价 ...
调音只是稍微好像随便调一点。。。
声音不太理想。。。听清时不错,听炸歌时。。。好难听。。。
昨天呢。。。店家有介绍我一对nakamachi两百多块的喇叭。。。不过我不想要。。。
不知你有何介绍喇叭,声音比较理想的。。。只是小炸罢了。。。
昨天我有问sound proof的。。。只是他说,不需要啦。。。只是遮风声。。。
他说没理由一直开着车听歌嘛。。。所以soundproof也没下手。。。
昨天他还介绍一个adam的喇叭。。。四百多。。。那个是炸的。。。magnet也是很厚下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