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9-7 11:02 PM 不喜歡== 幫朋友問問看罷了~~ 那如果是kole audio呢?
025 发表于 2013-9-8 07:19 AM 他买那粒5k t1500.1 马币咯。。。
025 发表于 2013-9-8 07:21 AM 我不打算改,以后卖车浪费掉。。。 t1000.1是rockford power系列的
rx7fd3s 发表于 2013-9-8 12:39 PM mmm.. 这个牌子不太清楚哦 有听过罢了 喜不喜欢看个人咯 我以前SPL 是用mtx , massive audio, fusion ...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9-8 07:48 PM 玩top model的? 加電箱1粒多少錢哦? 我打算玩兩粒都是用回原裝電箱==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9-8 07:46 PM 5k== 夠力~~ 是啦~~
tkssienz 发表于 2013-9-8 07:46 PM 你現在什麽車? 那t1000大概多少錢?在馬來西亞~~
rx7fd3s 发表于 2013-9-8 07:54 PM 没有拉 都是low end 的可是弄好好来效果不输人 都是自己弄 电箱 忘记了哦 如果有本事拿power station 更 ...
025 发表于 2013-9-8 10:55 PM 自己卖最高也是3k罢了, 除非遇到那种烧掉脑袋的发烧友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30 AM , Processed in 0.09362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