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chiong 发表于 2013-7-29 10:14 PM 
在这个贴只是用来讨论的,我只是普通人一个,老百姓一个。
拿雪隆来说是因为居銮之前没AB所以只好拿我有 ...
我只是觉得酸不酸人跟有没有做慈善事业没有直接关系,
你说你不会酸人因为你是义工,很难生气,但是从你的字句看出来很多讯息,
是你的文字透露你的不成熟,你不仅恼羞成怒而且还找理由来硬撑自己的立场,不是吗?
其实每个人都应该多学习一些知识和道理,壮大自己的内心,那么我们说话的内容就会很有逻辑,很有说服力。
好吧,我知道把你给逼急了,我只能说你的频道也跟我不一样,接收不了同样的讯息。
你不必太在意,只是给你一些建议。把视野放宽一些,zoom out去看身边的事物,心胸会更宽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