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chiong 发表于 2013-7-28 11:16 PM 
我何必酸你?AB也不是我开的,你也不是开pcf的,何必这样说话呢?
我只是表达了我这个消费者的心声。
当 ...
看过楼主的文章,楼主是蛮乐观的人,虽然跟你频道不同,跟你讲话还算有礼貌,
只是你一直误解别人的意思。
我其实不太了解你表达的东西,思路不是很清晰。你说的“商家”是指供应商或厂家吧?
而楼主说的“商家”是指销售业者吧?
你是念工商管理的?我也是,你拿一间大学,那一届毕业的?可能可以认识一下。
我猜你是生气了,所以连当义工也要说出来,一个人对自己的说法没有自信的时候,
就会拿出其他事情来证明自己或给自己的说过的话加分。
可是就算你真的是当过义工也不代表你对任何事情都不会生气,所以你的观点我不认同。
还有你有意无意的在居銮主题帖子里提了几次自己在雪隆区,说雪隆区Aeon Big有折扣,
你不觉得自己很奇怪吗?你意思浅浅的要表达雪隆区比较了不起吗?
一个自信的人不需要在言语中加入其他人或事情来支持自己的观点,
而是能够听有不同的想法的人在想什么,但是对自己的立场仍然保持自信。
我实话实说,希望你能不介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