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sakuraju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讨论] 去居銮Aeon Big的悲剧~你去了吗?

[复制链接]
sakurajun
2013-7-26 08:52 PM
nicknick 发表于 2013-7-26 03:43 PM
所以第一天开张的sshopping我都不想去。。。。人塞人。。。我甘愿去kluang  mall算了逛完了还可以看一部电影 ...

嗯,还是觉得kluang mall好逛些,pacific 买东西也比较方便。
DanielToo
2013-7-26 08:54 PM
昨天我也是去了这间商场,服务不好还欺骗顾客
sakurajun
2013-7-26 08:55 PM
笨笨 发表于 2013-7-26 03:57 PM
其实

赞同,特别在这片土地上。。。。
sakurajun
2013-7-26 08:56 PM
鼻涕 发表于 2013-7-26 05:37 PM
哇哈啊哈哈下禮拜要去那工作。。。。。

我的朋友也是会在那边寿司店工作,不知道几时。
不过下个礼拜应该没那么多人吧?
sakurajun
2013-7-26 08:57 PM
DanielToo 发表于 2013-7-26 08:54 PM
昨天我也是去了这间商场,服务不好还欺骗顾客

是超市吗?还是附近商铺?骗你什么?
maxQT
2013-7-26 09:28 PM
昨晚去了,太多人了,什么都没买到~~
sakurajun
2013-7-26 09:41 PM
gisele 发表于 2013-7-26 05:39 PM
我呢,就拿了买一送一的货品,他两瓶一起打价钱,全部价钱有些原价没扣,有些有扣,原本钱是够的,他全部打 ...

哦,那个薯片吗?我也有买,很多人抢购那个。
那他最后钱有还给你吗?他都推给客服,那客服不是很忙?
sakurajun
2013-7-26 09:46 PM
Derrick881021 发表于 2013-7-26 06:16 PM
LZ很悲剧。。。哈哈哈
对不起,我忍不住笑了

呵呵O(∩_∩)O~想起来是满好笑的啦,莫名其妙的被欺负~~
写出来抒发一下就好多了
gisele
2013-7-26 11:19 PM
sakurajun 发表于 2013-7-26 09:41 PM
哦,那个薯片吗?我也有买,很多人抢购那个。
那他最后钱有还给你吗?他都推给客服,那客服不是很忙?

nivea lotion,到最后叫他cancel,不爽
mrclass6
2013-7-26 11:26 PM
还没~~~~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