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chiong 发表于 2013-7-27 09:54 PM 
我从小在那长大,我觉得不会很远。
我从四英里到哪里很多地方都差不多是十分钟(居銮范围),除非很塞车 ...
不知道四英里在哪里,但是我很肯定要去居銮很多地方都不只10分钟哦!
我开车到市区都不只10分钟了。我再说一遍哦,我说AB有点远是因为他不在市区中心,是有点远,不是超级远,
尝试去消化我说的话ok?干嘛那么放不开就是要强调“10分钟,不会远”?不是全居銮人都住在你那边吧?
个人频道不同吧,没法沟通。
我在KL念书的时候几乎没有跑过超市,我讨厌车多人多节奏快,很不喜欢去娱乐场所逛。
去到了澳洲才享受到慢活的节奏是最舒服的。
我比较懒惰,所以不会到处去买便宜的东西,汽油钱是小事,我最怕花时间还有麻烦事,
与其跑好几家超市不如在附近一家就买了,贵也就贵那一两块或几毛钱,省时省事最好。
可能你对商业管理有一些认知的扭曲,在商言商,商家进货量大,进货成本自然可以压低,
卖出去的价钱自然可以很便宜。如果公司规模不及大商家,拿货少自然无法杀价,卖出去的东西自然价格必须高一些,不然他都没赚到啊! 青菜萝卜,各有所需,pcf卖的不是全都很贵,也有便宜的,AB我那天去买的东西后来发现比pcf贵,不一定大商家卖的都是最便宜的。不管全马那一家超市都好,都各有贵的和便宜的商品,ok?
以一个城市的人口还有收入的比值来作为衡量超市的发展程度的话,如果居民和居民收入都没有增长的话就会达到饱和程度了,不是开越多就越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