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ultravioletT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现货] Gym Supplement!!! 健身补给品!!! 货真价实啊!

[复制链接]
weldon9833
2013-8-13 09:25 PM
ultravioletT 发表于 2013-8-13 08:36 PM
你给我知道你要什么身材,多高,和重量。我会建议你使用什么产品。
没有面交哦,如果你是不方便寄去你家我 ...

·`我要V字形 现在63KG ,180CM .....可以的话在1个月可以增加到70kg

楼主你是哪里人?
ultravioletT
2013-8-14 03:19 PM
weldon9833 发表于 2013-8-13 09:25 PM
·`我要V字形 现在63KG ,180CM .....可以的话在1个月可以增加到70kg

楼主你是哪里人?

JB人。在KL读书。9月1号就会在JB了。
1个月有点难!要看你的体质的你平时吃东西,睡觉,运动的。
weldon9833
2013-8-14 07:08 PM
ultravioletT 发表于 2013-8-14 03:19 PM
JB人。在KL读书。9月1号就会在JB了。
1个月有点难!要看你的体质的你平时吃东西,睡觉,运动的。

你有什么好介绍给初学者?
ultravioletT
2013-8-15 01:46 PM
weldon9833 发表于 2013-8-14 07:08 PM
你有什么好介绍给初学者?

现在暂时我的朋友和顾客用到最有效的是 INNER ARMOUR HARD MASS.
17lbs=6.8kg RM170
★豪★
2013-8-15 05:07 PM
你好~请问身高165  体重57
算蛮矮的 适合喝什么???不要太大只 就只是好看~
nitro tech适合吗?大概多少钱?大的~
ultravioletT
2013-8-16 11:53 AM
★豪★ 发表于 2013-8-15 05:07 PM
你好~请问身高165  体重57
算蛮矮的 适合喝什么???不要太大只 就只是好看~
nitro tech适合吗?大概多少钱 ...

你还算蛮轻的。Nitro是比较advance的,而且很贵。RM170 4lbs

我建议你拿Mass Gainer先,迟点才拿nitro。
17lbs RM170.
★豪★
2013-8-16 01:37 PM
ultravioletT 发表于 2013-8-16 11:53 AM
你还算蛮轻的。Nitro是比较advance的,而且很贵。RM170 4lbs

我建议你拿Mass Gainer先,迟点才拿nitro ...

可是我身高才166这样哦 不会变到乖乖妈?
ultravioletT
2013-8-16 03:24 PM
★豪★ 发表于 2013-8-16 01:37 PM
可是我身高才166这样哦 不会变到乖乖妈?

几包mass gainer不会让你变到太大只的!
不然我已经是The Rock了!哈哈哈
而且你很轻,别怕!我建议不会错的!
不过你当然可以选你要的产品,我只是给建议罢了
ultravioletT
2013-8-17 07:26 PM
如果各位急着要问或者下单!请信息我!
有时在外面!谢谢!
chuahtk1
2013-8-17 08:45 PM
有谁买了?ok吗?
有没有问题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