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伤感牛B 发表于 2013-9-16 11:22 PM 我有兴趣要买,请问面交地点在哪里呢?
秋枫叶 发表于 2013-9-17 09:48 AM bsn syntha 6 3罐~~~
rex555 发表于 2013-9-16 11:48 PM 没健身天需要喝吗?
ultravioletT 发表于 2013-9-17 10:00 AM 不好意思,或都是从新加坡或吉隆坡寄的,所以没面交,不好意思. 之间寄去你家可以?如果不方便就寄来我家 ...
伤感牛B 发表于 2013-9-17 01:42 PM 嗯,没关系,买东西都是先付款后拿货的吧,谢谢你哦,帮你顶
ultravioletT 发表于 2013-9-17 09:24 PM 如果先付款就能面交。
伤感牛B 发表于 2013-9-17 10:21 PM 请问可以在那里面交呢?
ultravioletT 发表于 2013-9-18 10:47 PM 你住哪里的?
伤感牛B 发表于 2013-9-18 10:56 PM johor jaya附近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12:49 AM , Processed in 0.12369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