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Rex_09 发表于 2013-9-9 11:45 PM P1070589 by REX_09, on Flickr
曉風 发表于 2013-9-10 12:26 AM 你要不要解釋一下 =w=
Rex_09 发表于 2013-9-10 01:50 PM 我文法不好,不知道要写什么啊~ 所以就放照片就好咯~哈
alyy8128 发表于 2013-9-10 08:03 PM 难道是用了这个?
曉風 发表于 2013-9-10 10:48 PM 其實我知道你用什麽東西拍 也知道你在拍什麽 只是看來看去看不到你要表達什麽
Rex_09 发表于 2013-9-13 09:38 AM gf6的不知道跟旧款机共用吗…… 原装的好像要300多,没记错的话…… 充的便宜很多~不过听说不能显示电量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2:45 AM , Processed in 0.11354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