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雨鹤1999 发表于 2013-8-31 12:41 AM OMG 我还不知怎么放照片叻 UV牌的filter
Rex_09 发表于 2013-8-31 12:17 AM 玩多就看个人兴趣,投入程度吧... 我驾"布特拉",也不算什么玩啦~就只是要弄好来罢了咯 哈,你买了这些东西 ...
曉風 发表于 2013-8-31 12:24 AM 真的是不好走啊 你的filter好拍上來給我看 總是感覺你被人家看多了 140塊錢。
Rex_09 发表于 2013-8-31 12:52 AM http://www.flickr.com/ 你去这边申请一个账户,或用fb登陆...这边就能把你上传的照片链接放过来
雨鹤1999 发表于 2013-8-31 12:55 AM 帮主那个干燥箱sun-dry牌子的会买贵了吗?
lancaulan 发表于 2013-8-31 01:03 AM lumix 适合新手用吗
曉風 发表于 2013-8-31 12:07 PM 乾燥箱價錢還算可以(多少litre) 濾鏡真的是賣你60塊都很公道了,還賣180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1:45 PM , Processed in 0.10945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