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雨鹤1999 发表于 2013-9-14 02:28 AM 我新加波问他们说子卖大V的吧了,刚我这机用的充的他们说原装V小没人要噢,大V的会伤机吗?
总评分: 积分 + 2 查看全部评分
~庭~ 发表于 2013-9-17 06:45 PM 想问下各位知道gf6 的clear retouch 移除物體功能在哪里吗?
Rex_09 发表于 2013-9-15 10:37 PM http://www.eprice.com.tw/dc/talk/1445/4852955/1/rv/panasonic-dmc-gx7-review/ GX-7评测来了~~
雨鹤1999 发表于 2013-9-18 07:58 PM 我有想过拿一架GX7来玩我的GF6给我老婆 不知GX7什么价钱?
Rex_09 发表于 2013-9-18 09:48 PM 文章里面不是有写了吗... 单机身台币37200...马币大概除二吧
雨鹤1999 发表于 2013-9-18 09:55 PM 37200除二等于马币1860??不会吧 对了我想问你45-200的2手lens那的过吗?他说有个人保家一个礼 ...
Rex_09 发表于 2013-9-17 11:48 PM http://dcbbs.zol.com.cn/73/84_721455.html 只找到这边稍微有提起到...不懂帮得到你吗 我没用过GF6~不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3:37 AM , Processed in 0.10531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