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曉風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PANASONIC] Lumix 第一樓:綠葉新芽

[复制链接]
Rex_09
2013-9-15 10:36 PM
雨鹤1999 发表于 2013-9-14 02:28 AM
我新加波问他们说子卖大V的吧了,刚我这机用的充的他们说原装V小没人要噢,大V的会伤机吗?

没可能用大volt的电池的,不然你的相机肯定会坏
有也是换大mAh的电池....
Rex_09
2013-9-15 10:37 PM
http://www.eprice.com.tw/dc/talk ... nic-dmc-gx7-review/
GX-7评测来了~~
~庭~
2013-9-17 06:45 PM
想问下各位知道gf6 的clear retouch 移除物體功能在哪里吗?

Rex_09
2013-9-17 11:43 PM
这边最近又变冷了...
放些旧照~

P1020532 by REX_09, on Flickr

P1020133 by REX_09, on Flickr

P1020943 by REX_09, on Flickr

对了,这边有没有人用转接环转接其他镜头??
已有 1 人评分 积分 收起 理由
曉風 + 2 感謝分享

总评分:  积分 + 2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Rex_09
2013-9-17 11:48 PM
~庭~ 发表于 2013-9-17 06:45 PM
想问下各位知道gf6 的clear retouch 移除物體功能在哪里吗?

http://dcbbs.zol.com.cn/73/84_721455.html
只找到这边稍微有提起到...不懂帮得到你吗
我没用过GF6~不是很清楚~
雨鹤1999
2013-9-18 07:58 PM
Rex_09 发表于 2013-9-15 10:37 PM
http://www.eprice.com.tw/dc/talk/1445/4852955/1/rv/panasonic-dmc-gx7-review/
GX-7评测来了~~

我有想过拿一架GX7来玩我的GF6给我老婆 不知GX7什么价钱?
Rex_09
2013-9-18 09:48 PM
雨鹤1999 发表于 2013-9-18 07:58 PM
我有想过拿一架GX7来玩我的GF6给我老婆 不知GX7什么价钱?

文章里面不是有写了吗...
单机身台币37200...马币大概除二吧
雨鹤1999
2013-9-18 09:55 PM
Rex_09 发表于 2013-9-18 09:48 PM
文章里面不是有写了吗...
单机身台币37200...马币大概除二吧

37200除二等于马币1860??不会吧 对了我想问你45-200的2手lens那的过吗?他说有个人保家一个礼拜rm650 新的1440这样
Rex_09
2013-9-18 10:32 PM
雨鹤1999 发表于 2013-9-18 09:55 PM
37200除二等于马币1860??不会吧 对了我想问你45-200的2手lens那的过吗?他说有个人保家一个礼 ...

不好意思!谢错了~是除10...
这支我不清楚也,我的是配着twin lens kit来的,不过新的好像不用1400酱贵
~庭~
2013-9-18 11:03 PM
Rex_09 发表于 2013-9-17 11:48 PM
http://dcbbs.zol.com.cn/73/84_721455.html
只找到这边稍微有提起到...不懂帮得到你吗
我没用过GF6~不 ...

找到了~~
谢谢你~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