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Rex_09 于 2013-9-4 09:25 PM 编辑
yuffy 发表于 2013-9-4 10:47 AM 
harlo~我是刚引进 GF6 XD
我想问下~lens的东西
halo~欢迎加入蛤~
要买M4/3的镜头才能用,如果要用别厂的就像晓枫说的,要用转接座才可以
你的相机配着什么lens来呢?14-42mm,的14mm端就算小广角了
20mm,不算是广角...
广角的话你可以考虑14mm定焦镜,画质比14-42好,光圈也比较大,价钱也不高
变焦镜就12-35mm,还有7-14mm超广角镜...不高价钱蛮高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