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脉小默 发表于 2013-7-16 11:01 PM 我是male @@' 有好看的眉毛和没有好看的眉毛真的是很大差别
维尼熊1号 发表于 2013-7-16 11:04 PM 那就是“美男”吧~ hehe 希望你不会介意
脉小默 发表于 2013-7-16 11:06 PM 但是你没可能出门买下东西也要化吧 我是还好 素颜也一样罢了 只是眉毛颜色比较浅 (当然啦 男生嘛 ...
维尼熊1号 发表于 2013-7-16 11:08 PM 我真的出门买东西也画 因为有些男生也有涂bb cream或画眼线之类的
脉小默 发表于 2013-7-16 11:12 PM bbcream foundation我还可以接受 因为我有时也有用 但是千万不要太白 会很恶心 眼线我就不能接受了 ...
albeesin 发表于 2013-7-16 11:10 PM 不错,好看好看
维尼熊1号 发表于 2013-7-16 11:14 PM 就根据自己的皮肤就行了吧~ 只是遮盖肤色不均的问题 不过你有听过cc 霜吗?
脉小默 发表于 2013-7-16 11:15 PM cc霜有听过 但是没用过 听说好过bb cream..
维尼熊1号 发表于 2013-7-16 11:19 PM 对! 算升级了的bb霜~ 是根据你的肤色进行修饰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6:56 PM , Processed in 0.09085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