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an_2188 发表于 2013-7-16 02:14 PM 我也是不喜欢幼幼的,但是这种无辜的眉又不太适合我脸型,我只尽量画粗范围一点,但是下笔很轻很轻,不然很 ...
`小蛮≥ω≤ 发表于 2013-7-16 02:45 PM 这也喜欢这种眉形, 但不是很厉害画, 不小心画太深就很凶浅浅的就很好看
MichelleVintage 发表于 2013-7-16 02:29 PM 这样的眉型 很好看!
vivianting 发表于 2013-7-16 03:47 PM 在还没吹起这款眉型我已经把眉型修成酱了~呵呵! 因为脸的比例比较大,细眉好像没有眉毛酱
dReamgIrl 发表于 2013-7-16 03:49 PM 我也很喜欢这样的眉型。。。。 但是我还是会有点眉峰。。。。 基本上不会再画幼幼的眉毛了。。。。
whiteapple 发表于 2013-7-16 04:03 PM 多么漂亮的眉毛也好,也需要一个漂亮的脸蛋 :3
anna91 发表于 2013-7-16 04:10 PM 我本身就是差不多这样的眉型了, 平常只是小修眼皮上的杂毛, 有时候用眉粉画一画 不得不承认, 这样子 ...
cherryhouse288 发表于 2013-7-16 04:29 PM 我的眉毛好少而已,弄不到酱
i-juanz 发表于 2013-7-16 06:21 PM 不会吧~因为之前有看教学~
维尼熊1号 发表于 2013-7-16 06:51 PM 那代表你的眉毛很浓密咯? 我发现很多男生的眉毛其实都不错看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6:56 PM , Processed in 0.08887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