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脉小默 发表于 2013-7-16 07:26 PM 我的不算浓密 我的是有形的 但是每次出门我都会画眉给它颜色更加深 看了就会很浓了
维尼熊1号 发表于 2013-7-16 07:28 PM 哦~ 都会加深吧 hehe 不过太深会太怪吗?
脉小默 发表于 2013-7-16 07:48 PM 不会吧 我是男生深深很好看啊哈哈
维尼熊1号 发表于 2013-7-16 10:05 PM 那你除了画眉毛相信其他部位也使有动手脚吧
脉小默 发表于 2013-7-16 10:45 PM 完全没有哦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87325864682962&set=pb.100002166588780.-220752 ...
维尼熊1号 发表于 2013-7-16 10:47 PM 我看不到你给我的link ?
脉小默 发表于 2013-7-16 10:54 PM 只有画眉毛吧了 剩的都是自然没加工的
维尼熊1号 发表于 2013-7-16 10:56 PM 哇还附上照片阿~ 不错看哦~ 那双眼皮呢?
脉小默 发表于 2013-7-16 10:57 PM 自然的阿 哈哈 我不会去画到太多啦 最多只是眉毛罢了 眼睛完全没动
维尼熊1号 发表于 2013-7-16 10:59 PM 因为你天生就很美嘛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6:56 PM , Processed in 0.08573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