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维尼熊1号 发表于 2013-7-16 12:43 AM 哈哈 真的吗~ 熟能生巧!
yeanchi1209 发表于 2013-7-16 02:28 AM 我喜欢徐子珊的眉毛。。高高
yedda 发表于 2013-7-16 02:46 AM 本人就是目前这样的一字眉 哇哈哈 眉毛稀疏 都是靠化妆
脉小默 发表于 2013-7-16 03:55 AM 我是男的 我都有修眉 然后会画眉 所以我的眉毛是最后一张的眉毛
eliot 发表于 2013-7-16 07:38 AM 可是我不会画..。
↖小米喵喵↗ 发表于 2013-7-16 08:19 AM 我很想要这种眉毛 可是我的眉峰很高 有没有办法可以弄?
leahlinLL 发表于 2013-7-16 09:36 AM 我额头高。。只能用比较粗的眉毛。。最近我修幼些。。用刘海遮我的高额
oOoAnMIoOo 发表于 2013-7-16 10:56 AM 我原本的眉毛的就是一字型的,他们还笑我呢,呵呵。。
PinkMymy_1214 发表于 2013-7-16 11:29 AM 我一直学不会~想改成这种眉型~可是眉毛很少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7:46 PM , Processed in 0.08934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