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hirleyhp 发表于 2013-8-7 11:30 AM 我网卖日夜颠倒哦~~~ 有时半夜2点多还在回复询问产品的mm哦~~
shirleyhp 发表于 2013-8-6 07:24 PM 恭喜mm哦~~~ 我的第二儿子要5个月了哦~~~ mm几时生呢??
妮1028 发表于 2013-8-8 10:41 AM 也恭喜你呀。。 我现在怀第一胎,7个月了^^ mm第一胎也是男的吗?
shirleyhp 发表于 2013-8-8 12:07 PM 谢谢mm哦~~ 我俩个都是男的~~~ ~~我好像要女儿~~因为我老公喜欢~~~ mm是怀男的女的呢??
eelin_chin 发表于 2013-10-2 09:51 AM 我想要买Nutrifresh哦,请问谁有卖?
Cnc3003 发表于 2013-10-2 11:47 AM 010-5333334 我是跟她买的。 RM89 NUTRIFRESH 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45 PM , Processed in 0.10535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